墨夜小朋友有好多问号

微博同名
lof也用名/媛以微然

一个脑洞

一个民国乱世脑洞。


兄弟俩是异父异母重组家庭。父亲带了小的,母亲带的大的。哥哥是标准别人家小孩,弟弟是炸毛缺爱叛逆少年。大户人家,哥哥在继父那学到了东西,弟弟在继母那感受到温暖。


乱世之中,一场意外,父母双亡,变成哥哥带弟弟。


哥哥刚开始心力交瘁,到后来游刃有余,给弟弟看自己最好最无害最温柔的那面,实际八面玲珑黑白通吃;


弟弟一直在顽强生长,逐渐地剑走偏锋,给哥哥看自己最闹最任性最无理的那面,实际心沉似海搅拨风云。


兄弟俩维持着互相隐瞒却相依为命的感情,逐渐升温的暧昧被弟弟酒后表白和哥哥半推半就坐实,成了更加亲密的“一家人”。


俩人都在各自谋划着事情,在对方都看不到的地方行走刀尖。


一次失手,哥哥被人出卖成为罪犯,被关在牢里想着怎么巧舌如簧脱罪的时候,看见开门进来审问他的人是谁时脑子忽然一片空白。


弟弟用沾着陈年血迹的鞭子挑起了他哥的下巴,“不给出我要的答案,就算是你,也会吃点苦头。”


哥哥盯着他弟的嘴唇,回想昨晚是怎么把它咬破的,“那不如我们俩先商量一下,谁先交代?”

评论

热度(2)